close

收到唯白寄來的體驗新品護墊,

IMAG6287_1-2.jpg  
超有質感的大理石紋路禮盒,
跟上次的衛生棉禮盒相比,
這次禮盒比較硬、厚,質感更高!

IMAG6293_1-2.jpg  

鏘~鏘~打開後還有附一張小信紙,
大略的內容為:
每一個禮盒都是親手包裝的,((感覺得到他們的心意,好sweet~))
使用上有任何問題與心得或是建議都可以與唯白他們聯繫,
超貼心的啊!

IMAG6294_1-2.jpg  

一個禮盒剛好裝滿4包護墊,1包護墊裡面有20片,

IMAG6298_1_1-2.jpg  
還記得唯白的衛生棉系列嗎?
日用的封口貼紙上的小圖示是太陽;夜用的則是月亮,
這次的護墊則是行事曆,個人覺得很可愛又很貼切~

因為護墊大多都是使用在經期前後,那不確定的天數,行事曆有一種提示或紀錄的涵義在。

IMAG6300_1_1.jpg  

封口跟衛生棉系列一樣是鋁箔貼紙,
一撕開就聞到清爽的薄荷香,

IMAG6302_1-2.jpg  
衛生棉的外型跟一般市售上看到的都長差不多,
打開後的樣子↓

IMAG6303_1_1.jpg  

IMAG6305.jpg  

我一般使用的護墊多為15公分,唯白的護墊是17公分,多了2公分也多了一點安心感,
而且細看上面有很多透氣打孔,這是比較少見的。(還是我用的品牌不夠多)

唯白的護墊使用起來跟同系列衛生棉一樣都有涼感喔!
而且不會因為是護墊涼感度就減弱,涼度依舊不減!我愛唯白的涼感!!
也有薄荷香,比較不會有異味,黏著性也不錯,更換時沒有太大變形,也沒有脫落的棉絮。

其實我以前一直覺得護墊隨便用就好,所以都不太挑,
不過使用後比較才發現,真的有差…

好,來講講我那一般無涼感且價格較便宜的護墊比較來說,
(不特別指稱哪個品牌,避免有詆毀嫌疑)
我一般用的護墊沒有打孔,要更換時上面還有棉絮,可能是因為也不太透氣,
整體來說使用過後的整片護墊有點爛爛的XD"講真的就是一分錢一分貨。

另外跟同樣是比較有名的涼感護墊品牌比較,
(O康的護墊我沒用過所以無法比較,我只用過O康的衛生棉。)
我個人有用過的涼感護墊是Her牌護墊,
Her牌的護墊比較厚、硬,長度是15公分,但護墊中心的涼感芯片較短,
所以使用起來涼感度就沒唯白的涼(就我個人體感來說)。

現在我會乖乖改掉護墊隨便用用的心態,
小小一片護墊,帶來的涼感卻讓我有解悶的小確幸~
謝謝唯白能給予體驗機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