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有些喜悅與感動,當下會想記錄下來。 

前不久偶然接觸到FAVE這牌子,Get他們家的睡眠內衣,
他們的內衣都是台灣製造MIT,品質有保證
價格在眾多內衣品牌裡算是平價,而且如果遇到活動促銷價格很優惠喔

每件內衣都會有一層外包裝,塑膠袋包裝還特別設計過,
是桃紅色點點,嘿、真可愛

IMAG8301.jpg      

本以為這種無鋼圈內衣穿起來跟一般市售的無鋼圈內衣都差不多吧,
畢竟我前一陣子太瘋無鋼圈內衣,在菜市場、AXX、甚至網購買了十幾件,
上面也都標榜『透氣、舒適,睡覺也可以穿喔』的標語,
嘛、反正就是藉由《無鋼圈》什麼聯想得到的廣告語都給你套上去就對了,
但是……每一件睡到半夜都熱到爬起來脫掉

說起來也真不好意思,
其實當初也是抱著這種心態,
結果一穿上他們家的這件睡眠內衣才發現自己錯了
原來真的有差!這件質料非常親膚,穿起來很舒服,
比一般市售的無鋼圈內衣透氣多了

IMAG8303.jpg    

裡面的襯墊很不一樣,光是襯墊就跟一般市售的有差了。
用手摸就覺得很軟,雖然襯墊很薄,但它有一定厚度,
所以不用擔心,一樣可以防激凸。


因為對他們家的睡眠內衣有好感,所以就想嘗試他們家的一般內衣看看,
這一款是最近入手的內衣,性感深V-粉漾點點,
剛好這件商品做活動,活動頁面價一件280元!

而這個月是自己的生日(6/22跟星爺和李敏鎬同天啊XD),
就當作是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
(↑↑↑敗家敗得很有理由)

IMAG8305.jpg    
當初一看到網頁的圖片就很心動,我對水玉點點真的沒抵抗力,愛不釋手~
這款有《粉紅色》跟《紫色》兩種顏色,其實這兩色我都很喜歡,
它的粉色還是我最愛的櫻花粉
當初購買時在這兩色之間猶豫了好久,
到底要買哪一個顏色啊~?雖然我是粉色控,但這種紫色我也很愛
不過想說很少有內衣出這種紫色,最後還是決定買紫色了。

IMAG8308.jpg    

它的罩杯內裡布的顏色竟然是粉紅色的!
整體搭配更粉嫩了,好少女
(粉紅色點點的內裡布我就不知道是什麼顏色了)

內衣本身是下後上薄,
但它還附有襯墊可以隨自己習慣看要不要再加。

IMAG8311.jpg    

我覺得他這款比較特別的是肩帶,
肩帶也是做無痕設計,而且很軟,穿起來比較不會勒出紅紅的痕跡,
整體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不過唯一可惜的是它的內衣表布,布料滿容易起毛球的,
如果改用純棉就更好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